沐溟辰

公众号:维度共振

© 沐溟辰 | Powered by LOFTER

许卓然废话真多(十一)

早上被震醒来

庆幸没有像昨天一样起迟一小时

白开水燕麦牛奶核桃杏仁腰果咖啡香蕉苹果橘子

然后加了舍友给的一条威化饼干

稍稍打破了不吃零食的规诫。

今天眉毛描得挺好 

出门。

 

天很冷

小雨淅淅沥沥

最终还是迟到了两分钟

犹豫了一下从前门小跑进行政学教室。

“下雨了也来听课呀?”

下课被老师这样一问

我有点不好意思。

 

上课无聊刷kindle

一不小心在Amazon买了一本221.26大洋的书

一紧张点了退出

完美错过取消订单机会

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Naturalizing the Transcendental

大概我这辈子都不会看完的一本书。

 

弗朗西斯·福山的名字课上突然被提起

竟然感到一股莫名的激动与羞涩

什么毛病啊。

“我国的人事行政体制要求既要集中又要民主……

坚持中央的统一领导

又要充分发挥地方的主动性积极性……”

听到这里我忍不住笑出来

徒劳,

肉食者鄙空谈误国的徒劳。

 

仪器分析课

照常坐在所有课都喜欢占据的第一排最左靠窗

为什么感觉第几页讲了快一个月了?

紧盯着书和PPT

其实什么都没听进去。

突如其来的小测试

我在心中爆了一句粗口

平时分大概就是这么

一点一点被蚕食鲸吞的

不管了交了。

 

吃饭排队

快到我的时候被插队了

一个女生

大概一米五都不到

恍然想起

她好像一直站在我右边排

我一直没有意识到她的存在

她可能也没意识到我的存在。

算了不怼了

毕竟不在一个食物链。

 

最近指数增重。

想起昨天遇见学姐

学姐说我好瘦

“哈哈那你猜我多少斤了”

“八九十吧!”

嗯也就再乘以个一点五吧。

哎不能再增了。

点了三道菜

忍住没去点另外一份

忍住没去加饭

饿。

 

回浦江的路上

恍惚后面有人大吼“老卓!”

戴耳机没听清

感觉伞被猛撞了一下回头才看见

叼着半个苹果,我女朋友哎。

 

又是一节物化课

没什么好说的

反正就是一节没什么好说的物化课。

 

下课换自习室准备码环工原理总结

紧张地顺利开机——

每个Boot manager没有出毛病的日子

都值得欢欣鼓舞。

坐定一会儿后

一个男生过来弱弱地问我:

“可以把窗户关上吗?……我想开点暖风。”

“不能。”

我默无表情。

然后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凶了。

有点愧疚。

 

总结一个字没写

看kindle看到吃晚饭。

明天要出去没时间写

周末要上班没时间写

想到这里还是没动力写。

有什么好写的啊。

已然自暴自弃且不想对这种枯竭加以掩饰了。

 

中午没吃饱

下午两点就开始饿。

晚上一定要点鱼香肉丝西蓝花烤酥肉爆炒小肥羊加两个鸡腿。

    

前天在健身房30kg箭步蹲了三十多组近四百个

意欲把腿蹲废

以逃避马拉松且求心安理得

昨天早上一点感觉都没有。

昨天又蹲了十几组

依然

没感觉。

今天继续好了。

 

周日下雨哎

下定决心不去跑了。

和公司联系给我排班

朝五晚七

一个上午至少还能挣两倍报名费回来。

 

从6:25到现在16:03

空虚寂寞无聊的大半天。

 

想到

明天有水煮鱼吃

有了一点面对无望生活的无际荒漠的生产力。

要整条清江鱼中辣加年糕木耳蟹柳豆皮腐竹平菇再来一份红糖糍粑哦。

 

评论 ( 4 )
热度 ( 2 )